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心中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中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黨校……

  前些天老師說我們要搬到行知學校附近去學習,也就是說我們要離開黨校,說實話,真又點捨不得,心裡不免有些惆悵。畢竟在這奮鬥了三年,冒着風風雨雨來上學。如今,我們要搬走,讓我在看你一眼,將你永遠留在我心中。

  又是一個完美的春天。

  隨我來到學校觀賞吧。走進大門,甬道兩旁有高大的楊樹在站立着,挺直的身軀,威武與莊嚴,保護着學校的每個生靈,讓人感覺有無處不在的安全感。並且,它的高大彰顯着黨校的年齡。

  瞧那邊,慧園中的迎春花在舞動,花香襲人,落英繽紛,這零落的花瓣在空中飛揚,飛揚……有一束陽光照射過來,迎春花被陽光襯的更美了。

  地上有幾棵小草,這片若有若無的新綠,像一片招搖的旗幟,告訴我們:“春來了”。在這裡,還有在深山老林里才能見到的野花、野草、野蒜。

  嗅着這縷縷清香,伴着那絲絲暖風,披着那燦爛的陽光,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蜿蜒前行。這陽光依然沐浴着花花草草。我們步行走到馨園,這裡有含苞待放的臘梅花,一個個花苞露出粉撲撲的笑臉,向我們炫耀它們的光彩。花苞的底部還有幾點新綠,彷彿是為了把那花苞襯得更紅更艷。

  隨着鳥兒的呼喚,我們來到一顆白丁香樹旁,每根樹枝上都有幾簇丁香花苞,一簇簇呈現着它們的美,但它們依然未成年,處於幼時,純真、可愛,如剛出生的寶貝,還未見廣大的世界。

  可是,我們將要離開這校園,當我們再次來到這裡,不知會發生怎樣翻天覆地的變化。想到這裡,我內心又有了些起伏,但是,不管發生什麼,我會永遠永遠記住這裡!永遠……

  哎,別了,我心中的校園。

  濰坊市文華中學初一:張璐瑤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中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