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存留在心中的凈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留在心中的凈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存留在心中的凈土 

  沙河中學八年級2班 張萍 

  遠方的楓,你還好嗎?望着滿天繁星我不禁想起了遠在天國的你。想起那個有點淘氣任性的好朋友,想起那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你我在一起玩耍的情景,我真的很懷念。 

  記得有一次我被幾個高年級同學欺負,你明知不是對手卻甘願挺身而出,你一把把我拉到你身後,用你的身體保護我,那一刻我真的感覺好溫暖,你比親哥還要親。那一次你爬上七八米高的樹上為我取風箏,就在快要下來時,你沒抓穩,從樹上摔下來,你緩慢地從地上爬起來,極力掩飾痛苦,露出微笑。但好幾天你都沒來上學。還有一次快放學時,下起了大雨,我沒帶傘。望着泥濘的路面,我幾次試圖衝出去但雨實在太大了,就在我焦急的等待父親來接我時,你出現了。“我送你。”傘很小,但很溫暖,傘外是大雨,傘內卻有說有笑。第二天你沒來上學,放學后,我直奔你家,見你躺在床上,我很傷心,原來你為了不讓我淋雨,傘一直打在我身上,自己卻淋病了,為什麼這麼做?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哭了,有些傷心,更多的是高興. 

  直到現在我都不相信你已經離開了我,不相信一場車禍會使你我從此永別。或許是上天太羨慕你我的這份真摯友誼了吧,時間帶來了蒼老,卻帶不走記憶,你的每句話每個動作是永遠保存在我心中最亮麗的風景線.我感謝你在我最無助時給我的幫助,在我最孤單時給我的溫暖,在我最失落時給我的鼓勵。當我成功時,你總是第一個替我高興的人;當我傷心時,你總是第一個陪我哭泣的人。有愛心,學習好,品德高尚。這所有一切美好的品質都集中體現在你身上.為什麼偏偏要奪取你生命呢? 

  教室里再也看不到你埋頭苦讀的身影,籃球場上再也看不到你矯健的身姿,課堂上再也聽不到你富有創意的回答,耳邊也在聽不到你深切的關懷……我好想念你,遠方的楓你能聽得到嗎?我相信,你一定能聽得到,因為你一直都在我身邊.願你在天國過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存留在心中的凈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留在心中的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