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心中的那份惆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中的那份惆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每個人都會有與成功擦肩而過的時候,關鍵是你有沒有爭取獲得它

  ---題記在我放學的路上,有一塊平地,上面生長着五彩繽紛的鮮花。每次我路過這裡都會不由自主地往哪裡看上幾眼。有一天,我路過那裡,欣喜地在花叢中發現了一梀淡藍色的花朵,嬌嫩無比,想嬌弱的少女。我蹲在花朵旁邊,越看越愛。我想到家裡有幾個空花盆,於是下定決心哪天要把這美麗的花朵帶回家去種。第二天放學,我又路過這塊平地,想着要把淡藍色花朵帶回家,但是又想,今天作業很多呢,還是算了吧,明天在帶花朵回家吧。第三天放學,我再次路過這塊平地,心裡又想,恩,今天好累啊,還是算了吧。第四天放學 ,我心裡有想,明天還要考試呢,今天就算了吧。我就憑着這樣的心理,一直沒有去移走淡藍色的花朵。直到這一天.我又路過了這一塊平地,這打算移走淡藍色花朵,沒想到眼前的景象把我驚呆了。平地上空空的,什麼都沒了,當然,我喜愛的淡藍色花朵也沒了。是被除草工人除了吧,為什麼,為什麼我當初看見淡藍色花朵的第二天為什麼就不把它們移走呢?現在回想起來真是追悔莫及啊。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中的那份惆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中的那份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