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糾結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糾結世界 

  這個世界好糾結! 

  不明白為什麼要有悲歡離合?沒有了,又似乎什麼都沒有了。紊亂的思緒在凌空飄蕩,煩了,亂了,迷茫了。用微笑掩飾淚水,用冷漠掩飾孤獨,至今,都弄不明白這究竟是不是一個無聊的遊戲。總是喜歡自嘲,自卑,卻給人一種自信,自大的感覺,內心反而更加的孤寂。 

  曾經看過《穎武元天》,並不是因為它是什麼所謂的青春文學,愛情小說,吸引我的不過是因為它的敘述中夾藏着太多與我們同樣的相似性。季穎,不二同樣都是用微笑掩飾淚水的人。手冢呢,則是用冷漠掩飾自己的壓力與孤寂。他們……不!包括看文的你們,微笑背後,冷漠背後又有多少的淚水,多少的心酸,痛楚?難道活在世界上只是滋生痛苦的存在?那麼,寧可不要。 

  無可否認,印象最深的還是季穎,不論是她和她的媽媽,還是元元或者小俊。季穎,因為媽媽,因為愛媽媽從小束縛着自己,逼自己打籃球,學鋼琴……認為媽媽看到會很開心。然而當知道媽媽是為了自己而放棄活下去的機會時,季穎的心崩潰了。說來說去到底誰對誰錯,誰是誰非?又有誰能說的明白。這個世界真的很糾結。 

  明明喜歡這件衣服,卻因為害怕說自己因為這樣而不再是好孩子,就矢口否認。在大人口中,聽到的就是“這真是個乖巧的孩子。”一件衣服又能說明什麼?無奈,是因為這個世界的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有問題?還是自己有問題?終究是個未知數。 

  微笑,給人力量。哭泣,又讓人感覺真實。到底是哭是笑是蹦是跳?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是為了自己而活,為自己活的人又成了自私自利的人,一切就是這麼矛盾,在這個糾結世界。 

……………………………~~今天心情落寞,有點發泄的情緒,累了 

  ************* 

  季沫寫於 

  2009.09.08

您正在瀏覽: 糾結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