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三人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三人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快樂的一家子,包括爺爺、奶奶。自從他們走後,就是我們三人的世界了。媽媽和爸爸是兩棵花兒,一棵是玫瑰,一棵是茉莉,都給我這隻可愛的小蜜蜂提供最新鮮的、最甜美的蜜。

  我的媽媽是勤勞、溫順的妻子,更是能給我做榜樣的母親。一大清早的,就聽見了廚房裡的碗“唰唰”地響着。媽媽每次都給我們換口味,而且是健康的營養的飯菜。媽媽對待任何事都十分冷靜,不像別的母親,孩子做錯什麼事都大吼大叫的,而我的母親不是這樣的。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碗摔壞了,媽媽溫柔的對我說:“哎喲!手有沒有劃破啊?”我搖了搖頭表示沒有。媽媽見了,便蹲下撿起碎片,還囑咐我下次要小心。

  我的爸爸是個幽默的男人,只要他開口就把我們母子倆肚子笑疼了,爸爸總說:“笑口常開,好運自然來。”有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回到家裡愁眉苦臉的,爸爸見了,走過來問我:“咋了,誰敢欺負我家的千金大小姐啊。”我很想笑出來,但是想到試卷,沒能笑出來,爸爸又來安慰我,還帶着女人的聲音對我說:“別怕,考不好怎麼了,下次再努力唄!來,我王小姐給你來補課了。”我終於笑了起來。

  而我呢,經媽媽評價,我是調皮愛闖禍的小傢伙。上一次,我玩鄰居家的一隻小雞,因我太喜歡這隻小雞了,結果把小雞玩死了,只好賠給了人家一隻。

  我的家是一個充滿溫馨、充滿快樂的家庭,是爸爸媽媽給了我這個幸福的家!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新溝實驗學校四年級:王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三人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三人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