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馨夢)魔法三人組之糖糖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夢)魔法三人組之糖糖世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馨夢)魔法三人組之糖糖世界…… 標籤:糖糖作文 三人行作文 魔法世界作文 魔法作文

那天的天氣,暖暖的,讓人心中,像剛吃了棒棒糖,也像棉花糖,一舔就化。“呵呵,真高興啊!”馨夢說。隨後,她們連蹦帶跳地到了售票處。 

 咦?平常的魔幻世界可不是這樣的,這裡,怎麼烏漆馬黑的啊?“呼”一陣光掃過,眼前瞬間出現了一個似童話般的世界,不!是比童話還要美麗的! 

 “啊!痛!”馨夢拗了一下自己的手,想知道那是不是真的。接着又有一聲“啊!!痛啊”“啊痛死我拉!”原來是小威和心蕊也學了一下馨夢,原來這不是夢。 

 心蕊走像了一個似巧克力的物體上,坐了下來。“咦?這是什麼?”心蕊看一看牌子,上面寫着,糖糖世界,“糖的危險”…… 

 心蕊很納悶,她心想:“糖的危險”……什麼東西,不過還是聞到了那誘人的巧克力。她用力掰下來了一個手掌那麼大的巧克力,一看,哦,原來她坐的物體上是個巧克力樹。這時的樹搖搖擺擺,它輕聲的說:“哎……現在這笨孩子,我的老毛病有犯了,我趕快在長出一塊巧克力吧!”瞬間,那老巧克力樹又長出了一塊巧克力,那時,所有的人都沒有發現這個秘密。 

 心蕊一口吃掉了那麼一大塊的巧克力,小威心想:哎,現在的女生,個個看上去蠻淑女,可是,飯量卻……(這是他的頭上下來了三根線和一滴大汗!) 

 小威想去河邊洗洗手,可是……那河可都是冰淇淋水。哎……只好將就一下吧!小威彎下腰,洗了洗手。忍不住撈了一把冰淇淋水來喝,這是,小河說:“哎……現在的笨孩子,我得趕快補充一下水分。”“呼”這時有一股水從天而降,誰也沒有看到這一幕。 

 馨夢她去了山坡上,一跳,怎麼滑滑的?“啊!”馨夢摔了下來,“咦?怎麼有一股芒果布丁的味道?”可是她還是忍不住咬了一口,真美味!布丁山坡說:“哎……這笨孩子,我得趕快長出來一點。”從天而降下來了一個小布丁,這時,那一幕誰也沒有看見,因為她們還在津津有味的吃這呢! 

 這是糖糖世界再也受不了了,它們一起大吼:“我們受不了了!!!!!!!”這時,一個穿着五彩糖果衣的可愛小人出來了。“啊!!!”心夢的牙痛了起來,“我也是!很痛!”小威和心蕊一起說。馨夢心想:會不會??魔發卡片有重新出先了呢? 

 這是,馨夢說:“為了世界的和平!”小威說:“強大!”心蕊說:“美麗!”“戰鬥吧”她們齊聲喊道。 

 馨夢握着魔法鑰匙,變成了一個魔方,她說:“不要跑了!”小威和心蕊一起幫着馨夢追糖糖仙女,糖糖仙女使出了魔發,它讓馨夢、心蕊和小威的牙齒劇烈疼痛了起來,可是她們不管,因為他們心裡只想着:保護世界。 

 終於捉到了啊,“呼”馨夢的魔法魔方出現了一個非常可愛的糖糖仙女,看!那個仙女的手上還拿着一個糖果呢! 

 馨夢她們又回到了原來,她們還停在了售票亭。售票亭的服務員破口大罵:“喂!幹嗎那?想偷錢?你們這個不良少年……居然……居然想偷錢!!!呀!!看我打你們!!……”馨夢她們時不時的擦一下臉,服務員的口水濺出來了,害的馨夢他們洗了一頓口水澡。倒霉的三個人,居然被一個漏牙的老頭子罵了。這時,馨夢他們沒有拗手了,因為,他們都知道,那個服務員是一個兇巴巴的人,還有他們也不想再次牙痛了。 

 呵呵!!!!!!!!!

您正在瀏覽: (馨夢)魔法三人組之糖糖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夢)魔法三人組之糖糖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