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筆與淚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與淚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筆

  小時候,我很喜歡握筆,因為我很喜歡寫字,雖然我寫的字總是歪歪扭扭的,但我依然很用心很努力地去寫。我總愛在本子上寫滿密密麻麻的字,然後在小夥伴們面前炫耀,我以為我是最聰明的。在小時候的筆中,我看到了那顆最純真的心。

  讀小學時,我很討厭握筆,每次握筆面對的都是書山題海,都是父母嚴厲的目光,筆的作用似乎很簡單??只可以用來寫作業。我開始厭倦,開始逃避,那支充滿陰暗,充滿恐怖的筆。那顆純真的心正被慢慢地吞噬了。

  上初中后,筆是我唯一抒情的寶物,是我心愛的寶貝。我很喜歡握筆,很喜歡寫字。我不喜歡在鍵盤上敲打心情,那熒屏上的字僵直僵直的,我不喜歡被舒束縛,只想握着筆在紙上塗鴉,不拘一格的,很隨意,也很洒脫。我很喜歡靜靜地趴在桌子上,仔細觀察手中握着的筆,漸漸地,我發現筆的身上原來是有傷痕的??而且很多傷痕。多愁善感的我再也寫不出童年的那份快樂,那份純真,而在筆尖下流淌的只有傷感,只有哀愁。我的心在也不是幼稚,而變得很敏感,很細膩。

  淚

  小時候,我很愛哭,人人都說我是“淚泡”而不和我玩,可我並不在乎,因為我一哭就有糖果吃。我經常坐在後院的鞦韆上,望着天空,吃着糖果,那時的天空永遠是湛藍湛藍的。

  讀小學時,我再也不喜歡哭。哭,只會被父母罵;哭,只會讓老師同學嘲笑。沒有人會去理會你哭的原因。於是我變得堅強。我再不會在坐在後院的鞦韆上望天空吃糖果了,覺得望天空的是白痴的。

  上初中后,我經常流淚,我發現原來我是那麼脆弱的??一句鋒銳的話,一個傷感的字,足以讓我淚流滿面。而我總愛在黑夜裡躲在百窩裡偷偷地哭泣,或許只有淚水才能沖淡我的傷痛,只有淚水融化我的委屈。我再也看不見藍藍的天空,只有夜的漆黑一片,或許着就是天空吧。

  筆與淚

  當筆遇上淚,孤獨的純真便有了幼稚的相伴。而筆,再也不會感到孤獨。而淚,再也不會感到寂寞。

  當筆遇上淚,恐怖的煩倦便有了堅強的相就。而筆,再也不會感到可怕;而淚,再也不會感到無聊。

  當筆遇上淚,傷痛的委屈便有了脆弱的相融。而筆,再也不會感到傷痛;而淚,再也不會感到凄涼。

  每個黑夜,我都習慣地握着筆,流着類,在紙上抒懷。而在紙上,筆的跡與淚的痕,緊緊地擁抱。

您正在瀏覽: 筆與淚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與淚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