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校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歲月無情,轉眼間我已成為了一個初中生,回顧六年的小學生活,我不由感慨萬千。有一位老師,我對他有一些愧疚。 

 小學的校長在我們心目中是一位嚴厲的“暴老頭”。因為他頭髮稀少有點禿頂所以我們在背地裡給他起了個“禿頭校長”的外號。在校園裡我們總能隨時見到他背着手在“盯”着校園裡玩耍的學生。只要一見到追逐打鬧或大聲喧嘩的學生總要批評一番。我們都認為他這是故意找麻煩為難我們,都不喜歡他。在我們心中校長“嚴”。 

 還有一次是在偶然的發現中:以前班上有幾個調皮的男生經常在課間打鬧,弄得一身汗,有時一大早就開電風扇吹個不停。但是這幾天班上在白天總是沒電,電燈也不亮。我們以為是停電,但是校園裡的電鈴卻依然準時響起。只要天一擦黑電又會跳上來。經我們多方打聽才知道是校長“一手造成”的,他白天拉掉閘門晚上又再推上去。在我們心中校長“摳”。 

 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事,都在我們無知的心中紮下了根,校長的"倔","狠".....這些在當時還小的我們心中使校長成了一個令人害怕的代名詞.  

 一支鉛筆的兩袖清風,兩鬢白髮的歲月風霜,飛揚的青春落滿講台 

     

 畢業后,在初中的校園裡。我對校長多了一份理解和感謝。他批評打鬧的同學是為了我們的安全,拉掉閘門既是省電也是關心我們的身體。還有很多很多原來對他不理解的想法,頃刻間變成感動。 

  感謝您校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