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校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校長,我決不會讓我的學生整天悶在書堆里,我會帶他們去一些地方參觀及遊覽,這樣,可以解除學生們對學習的煩惱。

  如果我是校長,我一定要讓學生們學會寫觀后感,所以我每個星期都組織學生們去看一場電影,看完后每人寫一篇觀后感.這樣就可以讓學生們在娛樂中不知不覺對作文產生了興趣.

  如果我是小學校長,我會擴大圖書館,增加圖書量,每天至少安排一小時時間讓學生們在圖書館里自由閱讀書刊。

  如果我是小學校長,我會減輕學生負擔,少布置作業,多讓學生開動腦筋,開闊他們的思維。並多開展豐富多彩的節目活動,讓每個人都有站在舞台上,給他們提供展現自我的機會。

  我深信,只要我現在認真、努力、刻苦、勤奮,長大后就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光榮的、受人尊敬的校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