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現在的生活中有些並不是這樣的。 

我在一個報道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在觀看金魚時,不幸落水,周圍雖圍滿了人,但卻無人下水援救,直到小女孩溺水而死,難道他們中間沒有會游泳的嗎?難道這就是人們口口聲聲說的愛心嗎? 

  當然,這樣的事還是少有的。世間的大多數人都是善良的。 

  當社會呼籲為災區捐款時,人們也涌躍參加,雖然東西少,但是裡面包含了人們對貧困災區人民的同情。 

  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是無私的,一個人只要擁有“愛”,他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愛無聲無息,它不需要大聲宣傳,只要每人的心底擁有一顆愛的種子,他的心就是世間最美的一顆。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我在一篇文章上看到,一個小女孩不小心從房頂上掉下來,在搶救時,醫生說:“她活着的可能性還不到百分之一,究竟能不能活下來,要看她在這個世上有沒有令她牽挂的人,從而斷定她對生活還有沒有活着的信心。”聽完醫生的話,她的母親便坐在病床前,強忍痛苦笑着對已沒有知覺的她講起小女孩小時候的趣事。就這樣,三天後,小女孩奇迹般地活了下來。難道這不是愛力量嗎? 

  愛需要蔓延…… 

  人人盡一份力,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