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總說小孩在沒有煩惱,可是他們不會理解我們的心情。殊不知,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煩惱。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是學校低年級小學生心目當中的大姐姐,雖然我很不想長大,但這是不可能的,而現在的作業也是越來越多,到六年級老師講課的速度也快了,要緊跟上全班同學的步伐很緊張。晚上在家時,最晚要寫到7點半,以前,總期盼着長大,現在我長大啦!煩惱也就隨之而來了。

  在星期天,總要花上一天,甚至一天半的時間來完成周末學習,現在作業量這麼大,何況上初中高中呢?看電視已經是最大的享受了,更別提玩電腦了。現在被老爸老媽當成‘‘囚犯’’來看待的,電腦不能碰,電視還只能在周末看,要全力以赴迎接升初中考試,命苦呀!

  大人都說我們沒煩惱,可是我們的煩惱還真多,我真想回到童年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呀!!!!!

  六年級:秦湘怡、姚婷、張夢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