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路走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回頭看樹陰里撒下的陽光,破碎的點點,就在心中蕩漾,從前學校花池裡馨香的玉蘭,帶着香氣,花逝了。飛揚的塵埃,帶着落寞下墜。掛在枝頭的月亮,寂靜無聲,冷夜,驚醒了,不安的心靈。  

 那一叢低矮的樹,不知什麼時候,開滿了星星點點的小花,絳紫色的,直視天空。院子旁邊的花池,是貓咪的后樂園,可是我不喜歡它們凄厲的叫聲,那劃破長空寧靜的聲音需要被批判。 角落裡那棵,我以為死了的桃樹,一夜之間,枝葉繁茂,頂着粉色的光暈,它是在,張揚着自己的美麗,張揚着自己的傷口,過了一冬的經歷,在春天裡開始發芽,慢慢長出新葉,蔓延着生與死的餘味。所有的一切在一瞬間里忘記得回憶,頃刻間,隨風揚起,隨風而逝。 

所有經歷過不同事情的 人們,在黑夜裡迷茫,在陽光下微笑。這微笑,如張開的巨大羽翼,拚命掩飾着,自己流血不止的傷口。堅強的走在人群中,露出默然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