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跨越門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門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會有很多門檻,需要我們去逾越,跨過去,其實很簡單,而真正難的,是那份決心。

  “她這人怎麼這樣!”我越想越憤怒,又朝前面瞥了瞥,同桌竟還在和別人談笑風生!哼,我算是看透她了,等着瞧!我想。今天發生的事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課間發咋天考的數學測試卷,我正好洗手回來,看見同桌想看我的成績,可是她的手指剛一碰到試卷,試卷就掉到了地上。原本撿起來就行了,可是不知誰把誰灑在了地上,我的試卷正好躺在那灘髒水上。我立刻走上去撿起來,看見上面殷紅的“98”已經被水破壞得有些模糊了,我挺心疼的問同桌:“你怎麼把我試卷弄掉地上了?”她說“我看看嘛!”我面無表情的看了她的分數,“76”張牙舞爪地咧嘴笑着,我撇了撇嘴。她好像覺得我特不屑,立馬就火了,叫道:“不就是弄掉了你的試卷嗎?你就這麼瞧不起人……”後面什麼我沒聽清,因為我已繼續面無表情地走了出去。而我的內心卻憤怒至極,覺得她實在不可理喻,這時上課鈴響了,我走進教室,開始上課。

  唉,都冷戰一天了,她還是沒感覺啊。我成天繃著臉,累都累死我了。周圍全都是男生,連個說話的都沒有。上次我忘了語文作業,轉過去問後面的男生,他們嘻嘻哈哈不知道說的什麼東西,我只好跑過去問科代表,唉!真是麻煩,都是這事兒害的!老是這麼冷戰也不行啊……

  我有錯嗎?好像有一點。至少我不該嘲笑她的成績,可是我沒有嘲笑啊!但我不屑的表情出現了啊!老師還把我們組成學習互助小組了呢,她成績不理想,我也有一定責任。我也看見了,試卷掉地純屬無意,而地上有水又是偶然,我怎麼能用上質問的語氣呢!她分數不高,發脾氣也正常。這麼看來,我和人家冷戰倒是“罪惡深重”了。

  算了,不去想它。可是我越抑制,想法越強烈。而且,沒人說話的感覺也着實不太好。罷,軟下去吧!於是,我花了一個中午的時間,認真地寫了一封道歉信,寫我深刻的反省和她的好處,比我給家長寫檢討書還要誠懇。寫好我又看了一遍,感動得我差點熱淚盈眶。OK,差不多了,是頭牛也會北感化了。我加上四塊巧克力,用上精美的包裝,早早去了學校。

  我幾乎和她同時進了班級門,她竟先開口了:“哎,那天那事兒……”我接過話:“還說呢,道歉信我都寫好了!”她樂了:“道歉信?”一把搶過去,相當粗魯地撕開信封,我心疼的,那是我的心血啊!她驚叫:“哇!有1200字吧,好厲害!”然後她就乾脆笑出聲,邊嚼着巧克力邊含糊不清地說:“喂,這是個病句啊……”咳,這傢伙還照樣沒肝沒肺!

  我長舒了一口氣,輕鬆了許多,跨越這道門檻吧,這外面風景很好!

您正在瀏覽: 跨越門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門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