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優秀的門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的門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時候,我就知道中學有尖子班,於是我很好奇,努力的學習為了進一個好班,可適當我跨進中學的校門時,我大徹大悟,尖子班的學生並不是名副其實,他們的學習成績並不優秀,只要有錢就可以辦事,我的父母也這樣把我入進了尖子班。

  的確,老師還是很優秀的,雖然嚴格但也懂得鼓勵學生。但是我逐漸發現了,我似乎不適於這個集體,這個最優秀的集體,學校的老師們都說這個班的同學是精英,但是我否認這一切說法,我們並不認為,我們只不過利用金錢得到了一身名貴的衣服,它閃閃發光遮擋了我們所有的醜陋,但它並不保暖,我們在榮譽背後忍受的是寒冷。別人羨慕我們的班級,但我卻想要遠離它,我在63人的班級中像一粒沙子,沒有人注意到過我,可是這粒沙子是有實力的,把我永遠放在大沙漠中我永遠都只是一粒沙子,因為別人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我感謝父母為我鋪路,我在父母鋪好的路上暢通無阻,沒有一點磕磕絆絆,我沒有經歷過傷痛怎麼會遇見彩虹。

  世界不公平,這個學校也不公平,我希望學校可以公平對待每一位學生,不要被金錢所折服,不要沒勢力所折服,給每一位學生同樣的學習環境!

  石嘴山市惠農二中七年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優秀的門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的門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