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紅帽新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新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她有一頂紅帽子,天天戴在頭上,所以,人們都親切地叫她小紅帽。 

  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小紅帽帶了一些吃的,來到公園裡玩。一進公園,小紅帽來到花壇邊。她正想採花,隱約聽見有人在叫:“救救我,快來救救我,我肚子餓扁了。”小紅帽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精靈。只見它臉色發白,有氣無力地躺在花蕊上。小紅帽連忙拿出食物,給小精靈吃。小精靈一下子就把事物全部吃光了。它打着飽嗝,摸摸那鼓鼓的大肚子說:“真香,謝謝你,我也來報答你,今後有什麼事,來找我。”小紅帽好奇地問:“我怎麼才能找到你?”小精靈連忙拿出一個戒指,說:“你瞧瞧,我這死腦子,怎麼就忘了。你只要擦一下戒指的表面,我就會出現。但你千萬要記住,這個戒指只能用三次,第三次用完后,我就會和戒指一起消失。”說完,小精靈把戒指遞給了小紅帽,就消失了。小紅帽戴着戒指,走回家。 

在半路上,小紅帽看見一位盲童,他正在艱難地走。小紅帽走上前去,和盲童攀談起來:“小朋友,你去幹什麼呀?”盲人說:“我媽媽病了,我去幫她買葯去。”“你們的生活艱苦嗎?”“當然艱苦。”“我來幫你好嗎?”“不用了。”小紅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她連忙擦了一下戒指,頃刻間,小精靈就出現了,它對小紅帽說:“小主人,你有什麼吩咐?”小紅帽說:“這個小朋友需要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請你給他。”一眨眼,盲人就擁有了光明,他非常開心。 

小紅帽走呀走,又看見一個跛子在艱難地走着,小紅帽使跛子成了正常人。 

小紅帽又走啊走,看見一個聾啞人正在用手勢和別人交談。小紅帽走上前去,用手勢表示要和聾啞人交談,可聾啞人搖搖頭,好像不知道小紅帽的意思。小紅帽想:我用戒指把它復原吧!可她猶豫了一會兒,為什麼呢?原來,小紅帽想用戒指使自己家富裕起來,可她發現聾啞人和別人溝通太難了,所以她擦了一下戒指,小精靈又出現了,它對小紅帽說:“小主人,有什麼吩咐?”“請你把這個聾啞人恢復正常吧,它需要嘴和耳。”霎時間,聾啞人恢復了正常。突然,出現了一道紅光,小精靈飛過來,把小紅帽手指上的戒指拿了下來,飛走了。 

小紅帽雖然沒為自己做任何事,但她也非常高興,因為她幫助了殘疾人,使他們像正常人一樣。她在心裡默默祈禱:願世界上每一個人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新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