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是我最崇拜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最崇拜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我最崇拜的人 

  靜靜地望着馬路上的街道,乾淨整潔,人來人往的車輛似乎是那樣的空虛。此刻,心中卻留有一道絢麗的風景,大叔,橙色的陽光是屬於您的。 

  每天等公交車時,幾乎都會看見他,手中拿着笤埽,在車站旁掃着,太陽的餘暉照射出了他臉頰上那晶瑩的汗珠,浸透了他的襯衫,我不由得像所有人一樣從他身邊躲過去。他渾身的汗氣如同他旁邊的那輛三輪垃圾車一樣讓我感到厭惡。 

  或與是因為上學心急,當我跑上公交車時,才發現月票沒有帶,再回去拿已經來不及了。一瞬間-焦急的汗珠不時的順着着臉頰“啪?觥薄芭?觥鋇穆湎隆K坪躚兔渙順迪嶗鐧泥性櫻?砩弦晃薹治牡奈蟻蛩凈?饈妥牛?道鐧某絲退坪醵加媚抗饃湎蛭遙?疵揮幸桓鋈死窗鏤遙?矣械悴恢??搿 

  這時,他似乎看到了我的困境,從馬夾蹭了蹭他那滿是污漬的大手,從衣袋裡掏出了一張皺皺巴巴的一元紙幣。從門外示意遞給我:“弄,上學要緊,給”尚未等我回應,他便轉身離開了,一如既往的拿起手中的笤埽在街面上掃着太陽的一絲光芒照射在了他那買是灰塵的馬夾上,泛着點點橙光,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鮮明、汽車發動了,那一束橙色的光芒漸漸的在我的眼中淡去…… 

  第二天,我將手中的一元紙幣遞給他,他一邊放下笤埽、一邊開心的擠出一道道幽深的皺紋“哈!不用還了,當年俺進城的時候,不知道坐公交還要投錢,還以為是免費的哩!呵呵!也是一位好心人給俺投了一塊錢,俺謝謝你們城裡人還來不及哩!你看車來了,快上學去吧” 

  此時此刻,這位清潔工那顆樸實善良的心強烈的觸動着我,像天邊的的陽光,散發著永恆的光芒。 

  遠處的山、近處的水,蒼茫的心,家家戶戶的晨曦在那室內中閃耀,而那份真誠,也在漸漸升華……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最崇拜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