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越門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門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的失足,兩次的絆倒,三次的望而卻步,我們在成功面前徘徊,在黑暗中摸索着通往成功的大門。終於,我們走了進去,回頭望望,跨越門檻之路只有一步之遙。那一步,叫做勇氣。

  從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誕生的那一刻起,上天註定我們一聲坎坎坷坷,有一條曲折漫長的成長之路。而我們,註定要微笑地面對那一次次的考驗,選擇逃避,便是死路一條。

  小的時候,阻擋成功的門檻是那樣窄小,我們自信地昂着頭,不假思索地抬起腳步,微笑地跨過門檻。然後,傲慢地轉過身,衝著門檻做一個鬼臉,歡天喜地地向前奔去。

  後來,我們在不斷地翻越門檻,戰勝挑戰中成長起來。又是一道阻礙,我們不耐煩了,本能地抬起腳跨欄。不料,我們非但沒有跨過去,反而還因失去重心跌倒在地。驚訝地抬起頭,吃驚地發現,面前聳立的門檻早已高聳入雲,站在它的面前,我們是那樣渺小。

  心裡打起退堂鼓,看見它,我們想要退縮;想重新選擇一條道路,繞過它再走。回頭望望,身後哪裡還有什麼退路?有的只是一條筆直的大道,從我們腳下一直延伸到遠方,消失在視野的盡頭。

  在黑暗中,我們迷惘了,不知該如何面對眼前的困難。蕭瑟的風從身邊凜冽地刮過,我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心中留下深深的孤獨。

  最後,我們明白了,不會有人來搭救自己,自己的救星是唯一的,他就是我們內心深處的勇氣與力量。

  堅定心中的信念,抬起高傲的頭顱,為了心中的夢想不懈地去追尋跨越門檻的方法,哪怕拼個遍體鱗傷,頭破血流!至少,我們為之奮鬥了!

  門檻在逐漸縮小。最後,我們再一次成功地跨越了它,高傲地仰天長嘯!回頭再望望那門檻,依舊高聳入雲,而在我們眼中,它卻變得渺小了。原來,我們成長了!明白了跨越門檻的那一步,便是勇氣凝聚的力量!

  頭也不回地大步向前走,燦爛的陽光是我們勝利的笑容!

  崛起實驗中學初一:陶柱

您正在瀏覽: 跨越門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門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