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感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錯,今天我又調位了,我這一次是從第三組調到第四組,因為這次是組與組之間的調位,所以附近的同學差不多沒改變,但它還是帶給我不一樣感覺。 

中午,我走進教室,腳情不自禁地走到第三組,剛想放下書包,卻感到一陣陣的疑惑:有什麼不對呢?哈哈,原來我走錯座位了,我馬上走回自己的座位,抬起頭感到有點尷尬,迎來的是同學們了解的眼神。我坐下來,環視一下周圍,突然間,有種興奮的感覺,就像剛開學時對陌生的環境感到好奇般,只是少了不安。我深呼吸了一下,啊,下午的工作要開始了,加油啊! 

我想帶給我新感覺的是位置的改變。第四組的陽光好燦爛,照亮了教室,還有着一絲絲的微風,把我的疲倦都帶走了,讓我頓時精神抖擻。以前我在第三組時,覺得教室不是太大,然而在那裡,我常常覺得有壓力,總覺得老師在望着我,其實不過是我的心理作用。現在呢,我突然發現原來教室很寬闊,而且我覺得我好象是從教室外打量教室。原來教室也有另一面,是另一種味道。 

新位置,新感覺,彷彿連教室也是新的,不過不管怎樣調位,為的都是讓我們更好的學習,有時隔一段時間換換位置,也是一件好事。新位置,新感覺,迎接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新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