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到玉樹那裡幫助受災的人們。

  我會畫一個生命搶救儀,讓它檢測出泥土中是否還有生命。如果有生命,它就會以每小時九億公里的速度用吊環套住他(她)的脖子,用吊鉤鉤住他(她)的衣服,然後把倖存者拉上來送到醫院去搶救。

  我會畫一棟大房子,讓那些受災的人們都住在裡面,不用再在寒風中發抖。讓那人感到世界各地的人都在關愛他們,忘去那失去親人的痛苦,淡忘過去,開始新的幸福生活。

  我會畫一大堆得食物,讓他們吃得飽,讓媽媽有奶水給小孩喝,讓身體充滿活氣,充滿活力。讓他們晚上不會被肚餓而難以睡去。讓他們逃跑時不再有氣無力,走得很慢,而來不及逃出餘震而倒下來的物體。

  我還會畫一所學校,它讓孩子們再次上學,再次把希望撒在了這裡。希望他們健康成長,認真讀書,以後用自己出色的成績回報祖國母親的關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一定會讓世界充滿愛。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