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學習的新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學習的新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流水一般“嘩嘩”淌過,一個假期不知不覺又過去了,開學了。 

  又一次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真難過,又要長別我最好的夥伴——快樂。 

  鈴聲又一次響,鐘聲又一次敲,這些都使這個開學的我傷心透頂。  可是,今天老師第一節課上的那寶劍般鋒利的、刀子般尖銳的、語重心長的話,深深觸動並震撼於我。 

  聽這番話時,我雖沒有什麼讚歎的動作和語言,但是使我的心很內疚:我夠好嗎? 

  我以前不太喜歡學習,可聽完老師的話,我便要決定做一件事:和原來的朋友——“懶”畫上一條粗粗的“三八線”,讓它那害人的東西永遠遠離我!因為,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我還要和原來最討厭的傢伙——“勤奮”結成好朋友。因為業精於勤荒於嬉嘛! 

  有了這種學習的新感覺,我好像又見到了離別不久的好朋友——快樂。聽了老師的話,我堅信,快樂一定會是我一生一世的最好的朋友! 

  學習要的是一股衝勁兒,更要的是一種好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對學習的新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學習的新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