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身邊的青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身邊的青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忘我就是幸福,因而我要把別人眼睛所看見的光明當做我的太陽,別人耳朵所聽見的音樂當做我的樂曲,別人嘴角的微笑當做是我的快樂。

  ——題記

  青鳥是什麼?無庸質疑,它是一種鳥,一種擁有着翡翠般顏色翅膀的鳥兒,它更是幸福的象徵。

  幸福是什麼?是金錢,是地位,是名譽?這純粹是精神上的幸福,那麼真正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每當朋友外出遊玩回來時,我總要問問他們看到些什麼。但他們總是回答我“沒什麼特殊的。”或“就這樣吧!”

  我聽了十分疑惑,為什麼他們什麼也沒注意到?

  也許,能看見世界萬物的我們,只對華麗的景象為之讚歎,卻忽略了所謂的“平凡”之美。

  雙目失明的人們懂得視覺的重要性,失去聽覺的人們懂得聽覺的重要性。

  為什麼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明白它的重要性呢?它存在的時候為什麼不好好珍惜他呢?

  青鳥,其實無時無刻地在我們身邊,有些人一輩子都沒有感受過它的存在,其實幸福,就在咫尺之間。

  只因為從來沒有感受到過身邊的幸福,就抱怨上帝對你不公,上帝賜給你的每一個坎坷你都應該迎面而上並體驗成功帶給你的幸福和快樂。

  從生活中感受無處不在的幸福,發現生活中平凡之美,你就是青鳥的擁有者!

  民力中學初二:夢熒

您正在瀏覽: 尋找身邊的青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身邊的青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