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鳥飛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飛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在變幻莫測的風景里踽踽獨行,一夢十四年,帶着一絲快樂,一絲激動,我跨進了十五歲的門檻“長大了”是我收到最多的話。是呀!沒錯,我的確長大了,但不知為何我心中少了一些什麼東西,就如同窗外的那隻青鳥“撲棱”一下就劃過天空。

  青鳥飛過,我昔日的單純也隨它一起劃過。小時侯,我認為誰長的漂亮誰就是好人,絕對的以貌取人。可是,現在的我不在這麼認為,我不在會為那些長相甜美但心如蛇蠍的人打抱不平,不會再在別人問我女孩怎樣才叫好女孩時,幼稚的回答“長的漂亮的就是好女孩”我想我現在會改用鄭淵潔的話回答他“女孩真正的三圍是快樂,智慧和善良。三圍好的女孩就是好女孩。”

  青鳥飛過,我的童年也一晃而過。童年的我無憂無慮,滿足而又快樂的生活。在我的記憶里,童年有許多珍貴而又美好的畫面。比如說,在鄉村的秘密基地,香噴噴的烤紅薯,總也飛不上天的自製風箏,總也看不夠的《寵物小精靈》還有李麗姐姐的彎辮子,我自稱可以用一百年的可卻過了一天就干扁的小橘燈,甜甜的生日蠟燭,表弟家的鹹菜。就像梅雨季節,守着暖暖的爐子,翻開一張張有些泛黃的照片,透着一絲濃濃的溫暖和捨不得,但這些都沒用,青鳥還是如約在細細的雨絲中展翅飛過。

  也許長大就註定會失去什麼,正如那靈巧的青鳥飛過天空,但是我相信,青鳥划著美麗弧線飛過天空,我的心會有一片更加燦爛的天空。我要做一個快樂的旅行者,無論前方是荒野鄉村還是天堂地獄,我都會做一個有心人,我或許不會有飛翔的輕悅,不再一路歡歌甚至不在有青鳥的陪伴,但在成長的路中,我一定會得到一份深沉與堅強。因為這是我給生命的一份承諾,無論憐憫或悲哀,快樂或傷感。我一定要記下我的青春,我的十五歲,我的長大。

  青鳥飛過,這是個好的開頭,也是個好的結尾。

您正在瀏覽: 青鳥飛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