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片殘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片殘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的鬢間何時生出了一縷白髮,好像青山上的一縷殘雪,爛漫而唯美。——題記

  躲在被窩,偷看你的背影

  小時候,我總愛把書角弄卷,因為我喜歡看你在燈光下將書一頁一頁弄平,然後放在玻璃下。那時,我鑽在被窩,你背對着我,但我仍可以看見你敏熟的手法。你總在我看的入迷時命令道:“快熟。”我翻了一下身,實則找一個更舒適的角度看你,看着看着,我便睡着拉。我常想:你是不是一個仙女,有一件完美無暇的羽衣,要不然,你的背影怎會如此妖嬈。慪,你是不是把羽衣藏起來拉。怕我弄壞是不是。

  聽說,你有一件羽衣

  上了小學,你狠心的把我丟在學校,然後,把我丟在身後,徑直走向家。任憑我在你身後哭鬧。那時,老師哄着我說你媽媽是個仙女,他要回家做羽衣了,要不然,她會不美的。”我懵懂地點點頭,在心底想,神魔時候你會讓我看一下你的羽衣?

  放學后,我跑回家,金妮得放間亂凡。你聽到響聲后,立即趕回來問我干神魔。我說我要找你的羽衣。你手上的水珠掉落下來,我說那一定是你的羽衣。

  你說那片殘雪,就是羽衣

  二年級時,老師讓我們為媽媽洗腳,你說,梳頭就行拉。我拿起梳子在你頭上梳。看見了一縷白髮,我問你那是神魔,你說那就是羽衣。

  我揪住了它,說要讓同學們看看。那是,我看見你嘴角上揚,眼淚卻隱隱得想落下來。

  終於,我明白了,可就在此時,你老了。

  十四年的光陰是你衰老,歲月無情地染白你的髮絲,時間的軲轆在你臉上留下道道皺紋。

  你的鬢間那屢殘雪似的白髮,刻在我心中。——後記

  初二:李佳靜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片殘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片殘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