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個雨中小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個雨中小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困難,需要別人幫助。這不麻煩來了——

  下雨了

  那天早晨出門時,媽媽說中午要來接我,我高興極了,可碰巧天公不作美,我剛出教學樓,一絲被風吹斜的雨絲鑽進了我的鼻孔,弄得我鼻子痒痒的,我抬頭一望,才知道下雨了。

  校門外

  出了校門后,我一直在尋找媽媽的背影,但沒找到,反而把自己弄成了個“落湯雞”。雨越下越大,我有點發愁了……突然,一個小女孩出現在我眼前,也改變了我衣服“落湯雞”的模樣。

  雨中小天使

  正因為她的到來,我不用再淋雨了。那時,我正洗着“天然雨水澡”呢,突然之間,雨“停“了,我驚奇的回頭一看,我的身後正站着一個看似二年級的小女孩,她穿着一雙鞋面已經沾滿泥巴的鞋,正使勁踮着腳給我遮雨,她看件我回過頭來,沖我笑了一下,說:“姐姐,我看見你全身都濕了,想給你遮遮雨。”我聽了,心裡酸酸的,暖暖的……在遠處媽媽正朝我走來……回家的路上,我彷彿看見那位小天使正在為其他沒有帶傘的同學遮雨。

  雨——依舊在不停的下着,清新而又宜人,小天使雖然走了,但她的樣子卻越發清晰,她只是一個小學二年級的同學,個頭並不高,年齡並不大,但在我的眼裡卻顯得那樣高大。我覺得她不僅僅是人們口中的“小朋友”,而是上帝派來的一個小天使。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的雨,更不會忘記那位雨中的小天使。

  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會館巷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劉心怡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個雨中小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個雨中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