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牧笛輕唱,空氣中瀰漫著寂靜幽遠的氣息。遠方的天空,幾隻蒼鷹彷徨地尋找前進的方向。一望無際的草原,一小群羊悠閑地咀嚼着綠草,哪裡知道憂愁的滋味,你孤獨地坐在一旁,迷茫的眼神透露出某種無奈,你的手想伸向哪裡?是那遠在天邊的長安嗎?可你看不到,也觸摸不到。你能看到的除了天,還是天。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多少個春夏秋冬,你一個人孤獨地度過,守候着一顆高潔的心靈,沒有語言,沒有感應。你多麼想有一個人能聽你的傾訴,可你的身邊只有一群不懂你的語言的羊。

  “向河梁,回首萬里,故人長絕。”想當日,你毅然挑起了使臣的重任,出使匈奴,本來就是凶多吉少,可你不怕,你相信自己,你用自己的忠誠和生命作賭注,孰輕孰重,你已在心裡默默地掂量過。

  狂風呼嘯,風雪連綿,縱然整個草原都被其覆蓋,整片天空都被其遮擋,也無法撼動你堅定的信念。你是大漢的子民,你的心是屬於大漢的。即使今生永遠無法再捧一?g故鄉的泥土,再看一眼故鄉的綠水青山,那你也心甘情願了,你超越了人生的最高境界,你的氣節已化進你的靈魂,融入你的血液,緩緩地流淌。

  “縱死猶聞俠骨香”,你不是身經百戰,出生入死的將軍,你不能舉起武器在戰場上殺敵立功。可你在另一片天地,用另一種方式詮釋了你的拳拳愛國之情,它超越了天地的力量,日月的精華,化為一座永垂不朽的高山,千百年來為人們所敬仰。

  你是一片天嗎?不是。你用你自己微薄的力量,來守護着你的內心,你將自己完全交給了大漢,用自己的一生譜寫了一曲長久流傳的讚歌,成為世人永遠無法超越的高峰,而你,只是為了十九年前的一個承諾。

您正在瀏覽: 雪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