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見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祝賀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賀大家新年好……”商場里,公園裡,到處都洋溢着新年的氣息。

  每年,我都會和爸爸媽媽、弟弟妹妹一起去逛花街,一邊欣賞美麗的花兒,一邊吃着各種美味小食。

  今年的花街和以往並沒有太大的區別,還是那樣的裝飾,還是那樣的人多。讓我總是有一種長不大的感覺,覺得自己還沒有成熟,覺得自己還是一個小孩。

  雖然表面上看是沒有什麼區別,但是走進美食區,還是會發現,在一塊空地上,多了一個舞台,這就是蛇年嘉年華。

  舞台上,幾個小孩正在歡歌熱舞;舞台下,觀眾們正連連叫好,不停拍掌。最令人興奮的,是那魔術表演。一位年輕漂亮的姐姐,拿着一個箱子走上舞台,她在白紙上畫了一隻白鴿,把那張紙放進箱子里,合上箱子,倒數五秒,等再打開箱子時,裡面多了兩隻活生生的白鴿。魔術表演還在繼續,姐姐又拿出一個紙袋子,紙袋子是空的,可到了她手裡,卻像哆啦A夢的口袋一樣,糖果、紅包、禮物……什麼都有,這簡直比哆啦A夢還要神奇!

  接下來上場的,是歌舞劇。那優美的音樂配上輕盈的步伐,每一步,都是那樣輕巧,就像蜻蜓點水一般,引來無數觀眾的目光和掌聲。

  蛇年嘉年華結束了,可我的心卻還留在那個舞台上,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站在那裡,給人們帶來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