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1周記)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1周記)新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虎年,是我的本命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龍騰虎躍。都說新年有新氣象,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走進我們的校園,你將會看到一串鞭炮掛在生活樓的門口。不光我們學校里發生了變化,我們的小區也發生了變化。 

  一到夜晚,來到小區門口,你別以為這是一個廣場,這是我們的小區。在門口,一片紅紅火火的場面讓人眼前一亮,是多個大燈籠煥然一新,在黑夜的襯托下分外耀眼,五彩的噴泉光彩奪目,人們舞的舞,跳的跳,可熱鬧了。 

  小區裡頭變化大,咱家也有新變化。我把媽媽從海南帶來的貝殼相框放在床頭這樣我就好像聞到了大海的味道。一個月前爸爸帶回了一盆臘梅,我們把它種在大花壇里,在這個月里,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芬芳。最近我們家裡還有很多新鮮事情,例如含苞欲放的茶花也笑開了臉,我媽媽換眼鏡了,這應該是她迎新年的方式吧,面貌煥然一新,顯得更加文靜有學問。 

  在新年的第一天,還在睡夢中的我,便聽見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我便知道是商家們開張了,我祝他們生意紅紅火火。新年到了,我們又長大了一歲,也更懂事了,從五年級跳到了畢業班六年級,我要好好學習,更上一層樓,步步高。順祝大家百事可樂,新年嗨皮。

您正在瀏覽: (20100101周記)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1周記)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