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90后

  身為90后的孩子,我們生活在幸福的大家庭里,穿的是名牌,吃的是肯德基,人們總是說我們90后的孩子什麼也不會做,沒有責任感,只貪圖享樂,每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會說:“我們90后的孩子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

  在5.12大地震中,我們90后的孩子積極地積攢零花錢捐給地震災區,在學校中也會為班級的榮譽而努力,我們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我們90后的孩子有能力做好事。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吃完了媽媽做的美味后,摸了摸肚子,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媽媽,爸爸累得無精打採的在那收拾碗筷,我想到大人上班回家又為我做飯,我們當兒子的也應該為媽媽,爸爸分擔一些家務活,想到這裡我對媽媽,爸爸說;“爸媽今天晚上由我來洗碗,你們就去休息吧!”媽媽,爸爸懷疑地看了看我說:“你行嗎?”我信心十足地對媽媽,爸爸說:“不信你們就看我的行動吧!”

  我脫掉外套,圍上圍腰學着媽媽平時碗完的樣子幹了起來,我把碗放呢洗碗槽里,把水龍頭一開,水就像一個個小精靈似的一個個跳了起來,還有的跳到我的身上,我忙把水關小,看看盤子里一個個油珠珠就浮在水面上。我用洗碗布就開始擦洗,盤子上的有不但沒有擦去,反而留沾在我的手上了,我那着一個盤子一下滑了出去,要不是我眼急手快,不然那個盤子就英勇犧牲了。一想到這裡原來我忘了倒洗潔精了。我把洗潔精到進水槽里,可誰知我用力過猛到得太多了,水槽里即使泡泡,我把盤子只拿起來,盤子滑滑的,我趕緊用兩隻手拿着,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盤子上的泡泡洗掉,油也洗了下來,我看了高興得跳了起來,我把盤子仔仔細細的清洗了一遍,終於把盤子洗乾淨了。那些盤坐在燈光下發出柔和的光芒,好像在說:“洗的真乾淨”。我高興的拿給媽媽,爸爸看,媽媽,爸爸誇我真能幹,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雖然我們90後有很多不足,但我們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我們是有能力有責任有希望的一代。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