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0后,這個詞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一些70后,80后,都會異口同聲的說90后多幸福啊!沒錯,我們90後生活在科技發達的新時代,從小沒有受過什麼苦,事事都有父母、爺爺奶奶照顧,在上輩人看來,我們是多麼幸福啊!但,90后也有90后的煩惱。

  身為90后,我們要接受9年義務教育,從小要學彈鋼琴,要學練小提琴,各類補習班讓我們每個周末都是那麼的忙碌;

  身為90后,我們要接觸的是高科技,電腦、手機、顯微鏡、MP5、一樣一樣我們都要琢磨透,才能在社會上立足,這不是需要時間么?

  身為90后,我們的思想超前,早戀、抽煙、喝酒,這些不良習慣,我們90后的少年時期是不是都有過經歷呢?

  身為90后,我們更多要找住那一點一點流失的時間,去熟悉自己即將接觸的社會和事物。

  ……

  我是90后的一員,我明白我們的難處,infact我們活着並不快樂,我們過早的接觸到了世界,走上了社會,是父母寵着我們,溺愛這我們,我們也沒有太多的自制力。

  我只想對我們90后說:抓住身邊的點點滴滴,用心去珍藏時間,時間就是生命。即使我們有那麼多的煩惱,但我們也要活出我們90后的精彩!!大聲喊出來:我是90后!

  大秦家初中初二:秦映雪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