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逆轉成紅色的晨霧,晝夜逐漸平分。 

  一片一片難過的良田。 

  我在你早就遺忘的世界里開始孤單的歲月,閉着眼,含着淚,歡呼雀躍,看不見你就等於看不見全世界。 

  黑暗像潮水吞沒幾百億個星球,向日葵大片枯死,候鳥成群結隊的送葬,一個又一個看不見來路的遠航。 

  是誰面無表情地揮了揮手,然後隔絕了世界。 

  無聲是不舍,還有你蒼白的側臉。 

  世界其實從來沒有蘇醒,它在你襯衣領口下安靜的睡。 

  白駒過隙,鬍鬚瞬間刺破嘴唇的皮膚,青春高揚着旗幟獵捕風。 

  原來你早就張大,變成頭戴王冠 的國王,而我卻茫然的認為你依舊是面容蒼白的小王子。他們說:“只要世上真的有小王子出現,那就總會有那一隻一直在等愛的小狐狸 

  你還在樹下低頭,遇見我么?在那個悵悵的,迷幻的,永不結束的夏天?回復你17歲時的純白。 

  於是天空絢爛,蘆葦流連,你又帶着一臉明媚與白衣黑髮在路的岔口出現,像多年前哪個失去你的我,因為沒有找到你,所以離開了,就再沒有回來

您正在瀏覽: 90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