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悲慘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悲慘世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題記

  在風雨中成長的長輩認為明天是美好的,經歷過摧殘的父母認為明天是充滿期望的,可正生活在今天的我們認為明天是灰暗的。

  90后的我們被愛情,友情和親情所困擾。沒有愛情的我們何似有過去的傷痕;沒有友情的我們何似有今天的淚珠;沒有親情的我們何似有未來的無奈。

  愛情的沙漏沉澱着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能拾起明媚的憂傷。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離開對白,誰念沉默;離開故事,誰對誰錯;離開傷痛,誰能拋棄。這種糾葛,這種折磨,誰又能狠心忘記!

  友情的虛偽,假意,做作讓年少的我們看清世界的醜惡。你流出的淚水,是甜、還是咸?作出的承諾是,是真、還是假?再次的挽留,是誠摯、還是陰謀?是敞開心扉的接納你,還是毫不留情的推開。你所做的一切,讓我變成了雨,不時的哭泣;當我墜入大海,你卻在歡笑。這種痛苦,這種傷害,誰又能承受!

  親情的存在,看來也只不過是為了繁衍後代。那視金錢如生命,視家人如糞土的私慾蒙蔽了愛的雙眼;銷蝕了愛的溫暖;吞滅了愛的光芒。即使我們總是擦肩,身體中流淌的血液總是互相呼喚,你我還是被那自私自利所隔離。這種假愛,這種利用,誰又能勇敢放棄!

  畢竟以上的一切都曾染綠過我們的夏天。潮起潮落,沖不走沙灘記憶的貝殼;雲捲雲舒,帶不走他(她)的微笑;人來人往,擋不住初識的那份快樂。風吹走如花的流年,你始終是最美的點綴!

  我們習慣用虛偽的笑,去掩飾內心的悲傷。那一句承諾,終於在決別的時候,刻成了愛的十字傷。

  誰的眼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了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輸得回誰的罪?望去只有無盡的現實。

  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后還有那麼多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們的夢能有太陽居住。

  當悲劇的降臨,我們懦弱的哭泣;當生命只剩一絲光明,我們拚命的掙扎;當死神的呼喚,我們已不再企望。踏上冰冷的天橋,已沒有任何心痛,回想人間的七情六慾,已不知是何感覺。嘆此生得過幾情!

  趙圈河學校初二:宋琪琪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悲慘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悲慘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