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沉默的年代,90後接踵誕生,響徹天地的哭啼,似乎註定了我們的不凡。

  在大人們眼裡,我們是倔強的代詞;在大人們眼裡,我們是早熟的孩子;

  他們以為我們會和他們一樣,走着前人鋪好的路,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安安靜靜的,走下去。

  但事實上,我們的骨髓里,天生被賦予動蕩不安。

  我們不願走那條別人精心規劃的路,我們要靠自己闖出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就算是陰霾萬里,也不會懊悔;就算是晴空千丈,也不會張揚。

  90后,一陣新崛起的颶風;90后,一場繁華而真實的夢。

  我們有自己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我們不惜一切代價。在荊棘叢中,用淚,用血點綴走過的路,當他們說:“孩子,現實點吧,你們還只是孩子,回到屬於你們的世界吧”回頭,輕輕瞥一眼,嘴角流露出一抹不屑的笑,說:“這就是屬於我們的世界,就算是在路上迷失了自己,我們也不會放棄,我們的夢想,只會為我們而存在,只能由我們來完成!”然後,頭也不回,跌跌撞撞的向前走着,那一路,血和淚,把一切襯托得格外耀眼!

  或許這就是屬於90后的一種特質吧,一種與生俱來的特質吧;誰都無法預料,下一秒,我們會遇見什麼,但是,倔強或許是我們亘古不變的信念,等到我們入土為安的那一刻,我們會驕傲的說:“我們,是90后!”我們,為了夢想而拼搏,我們為了信念,而執着;放棄,對我們來說是天方夜譚。

  或許現在,我們默默無聞,我們只是在積蓄,積蓄着力量。等到生命中朝陽初現的那一天,那積蓄已久的力量和蓬勃的朝氣,會在一瞬間迸發,那氣勢足以讓世界顫動,到那時,我們用屬於我們的方式,開創出真正屬於我們的世界和未來,無數夢想在血和淚中,插上翅膀,飛向遙遠的天際。那在空中翱翔的,不僅是夢想,還有我們的堅韌的意志,那一瞬,凝望着那片屬於我們的天空,自豪的說:“我們是90后!我們的倔強,是夢想的翅膀!”

  臨河二中初二:李佳徽

您正在瀏覽: 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