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夜,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夜,溫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鵝毛大雪紛紛揚揚,望着那潔白如玉的雪花,不由得想起珍藏在心底的那一份感動……

  同是一個冰冷的雪天,天雖寒,但卻讓我感到了心的溫暖。

  宿管員那聲聲熄燈的呼喚在陣陣寒風中格外悅耳,眨眼的功夫,眼前就一片漆黑了。擠滿十個人的屋子裡靜悄悄的,彷彿她們都從人間蒸發了一般,只剩我孤獨地躺在床上,忍受着疼痛的煎熬,度日如年般的靜默着……

  突然,胃裡一陣翻江倒海,我猛地從床上“咚”的一下跳起來,迅速地掀起被褥,穿上鞋,狂奔到洗手間門口,便“噗”地吐了出來,獃獃的看着滿地的嘔吐物,不知如何是好。

  本不想打擾她們,可剛才那一番折騰,早已吵醒了她們,她比我還要急,“騰”地一下從床上跳了下來,現在正是三九寒冬,只穿了一件單衣的她,在黑暗的屋子裡凍得瑟瑟發抖,可她,卻全然不顧,來到我的面前……

  我在一旁獃獃的站着,她替我按摩,有節奏而又舒服的為我拍着背,還關切的問我疼不疼,望着這個比我大兩歲的室友,我竟有種錯覺,把她當成了姐姐般無私照顧我的人。

  看着地上的嘔吐物,她二話不說,先將我扶上床,為我清理,不嫌臟累,默默的做着,看着她那在月色下微小的身影,我的眼睛濕潤了,淚水奪眶而出……

  我的腸胃炎好了,而她,卻病了,是因着涼而患上的風寒……

  回首窗外,大雪依然紛紛揚揚,而我的心,卻因為這珍藏已久的感動而溫暖着……

  初二:一場煙花半世殤

您正在瀏覽: 雪夜,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夜,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