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夜 標籤:雪夜作文

  一閃即逝,隨之而來的是漫長而又溫暖的雪夜。風呼呼作響。第一秒短暫的恐懼激醒心中唯一的歌《隱形的翅膀》。打開窗子,門前的些許法國梧桐啊!雪珠灑落下來。撞在臉上有些疼!停電后的夜晚即使雪夜也比門窗緊閉的屋內明亮。上天給了我一個如此好的機會去看那窗外的光明與堅強!

  只有此時的我是清閑的,是願意聽風說話的,是願意自言自語的。我望着亮亮的天,樓下行人的喧囂成心靈祥和樂曲的音符。看不見星星,那我就對着天許願,祈望我的文字在溫和些,再貼近人心些……

  伸出手。幻想從指尖掠過,想起黑暗的夜晚,一個女孩夢遊般攀上窗子。像雪夜裡白白的雪花般墜落。生命輕盈起來留下屬於別人的憂嘆,想的輕巧。雙手卻牢牢地抓着窗子不放,找個理由堅強吧。那樹不知在此搖曳了幾載。嚴寒不懼的堅強。

  每次都會想很遠大的理想何時實現。把短暫的幾十年計劃的無懈可擊。成功像指日可待,努力卻被放在了一個叫明天的盒子里,不願打開。如果今夜生命如落葉般憔悴,理想卻又似乎變成不可能,失去它,不必談未來,一切是否變得扭曲與可笑。雪落在手中,慢慢化開,我才明白,是落葉同生命般脆弱。

  終於將思緒拉回,雪珠飄打得更厲害,樹也手舞足蹈,關上窗,即使害怕黑暗,也聽天由命吧……

  湖北襄樊市第23中學九年級:方姝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