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忽忽風聲,懶懶日光,雪終於停下了。

  踏上輕快的步伐。一路上都是腳印,那雪被踩下去,深深壓陷了。

  天氣還是很冷,雖然有陽光陪伴,但還是免不了會有冷風向我奔來。可惡的風,吹在我臉上,讓我討厭至極。但無奈是,自己阻止不了它,只有任它東南西北風。哎聲嘆息的自己。在雪中,就沒有可以生存的餘地。

  雪融化了許多,也退去了許多,只流下稀少。猶如潮水退去一般流下最淺。喜歡在雪地奔跑的自己,終於可以肆無忌憚。此時,無限遐想也不由的朝我走來。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季。雪飄着,似天使在空中舞動裙衣。陽光,沒有出現,被那白雲調皮的遮掩着。一個我內心最思念的人站在那裡。是她,她轉學了后我就不曾見過的一個好朋友。這才了解,原來每天夢裡思念的是她,經常想清楚看清她的臉龐,可就是...但現在,我心中的疑團解除了。原來,是她佔據了我的夢。

  現在我相信,友誼是不會因時間而淡忘的,而是,看自己。雪中,讓我明白了,原來我們的友誼很深,我還是那麼想你。

  雪中,一切......

  

您正在瀏覽: 雪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