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孩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時刻與幸福共存的幸運女孩。

  從小,我就以自己有個愛自己、愛家庭、愛人民的爸爸而驕傲,從來都以我爸爸為榮。一想到他我做什麼事都有動力,而且心裡總是很愉快、輕鬆,你說,這樣的我會不幸福嗎?

  爸爸是一個幹了二十多年的臨時幹部,但他從不為政府不為他轉正而氣惱過,反而總是越干越起勁。為此,媽媽曾嘮叨過多次,說:“你為政府做了那麼多,可你最終得到了什麼?”但爸爸從來都是笑着說:“我喜歡為黨工作,更喜歡為人民做事!”好簡單的一句話,卻總是讓媽媽啞口無言,令我敬佩萬分,我總是為爸爸的這句話而在一旁鼓掌,然後在心裡默念:“爸爸是我人生的榜樣,是人民的好父母官,我一定向您學習。”然後心裡又開始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情不自禁地就活蹦亂跳起來,愉快地去做作業。平時,看到有人需要幫助,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幫助別人。當別人對我微笑的時候,我總是感到從未有過的滿足,我開始相信“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幸福”。

  在家裡,爸爸是個好主人,有爸爸在的地方,總是很溫馨,家裡從未有過過分的爭吵,有時媽媽話多,我們做錯事,爸爸都不會打人,也不會不理人,他總是面帶微笑地給我們講道理,我們總是受益匪淺。

  現在,爸爸與我們長久的告別了,但他永遠活在我的心中,也永遠活在受過他幫助的人民的心中。當我在報紙上看到,群眾和他的領導對他的稱讚時,我會流出幸福的淚來,為有這麼偉大的爸爸而驕傲。

  爸爸離開了之後,我曾經擔心過自己的學業,但是,我忘了自己還有位和親爸爸一樣的叔叔,他為我們處理事情,還供我和弟弟讀書,他把我送到學校之後,一個星期還不忘打幾次電話,說些關心的話,讓我有無窮的力量。我曾不敢回學校,因為我不習慣沒有爸爸電話的日子,但現在叔叔代替了爸爸,我同樣感受到了父愛。世上無與倫比的父愛。

  我是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有兩個偉大的爸爸,他們在兩個不同的地方關愛着我,永遠引導我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