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又下了,我在反思,到底自己在幹嘛,未來到底是什麼……

  可終於明白,我是個憂鬱的女孩,只是為了不與眾人一樣。我努力將笑臉裝在臉上,即使那麼不協調,也要逞強地說,我是很樂觀的。但我的心卻從不那麼想,很應付地配合了我臉上的表情。只有我自己了解我自己,我明白自己真真正正的性格,我憂鬱,我多愁善感,就算想太多也沒用,可是我已經習慣了想,想東想西,想到撕心裂肺……

  憂鬱的我,當一次次聽到世界各2方有什麼災難的時候,我只想一件事情:世1界末日,難道2012真的事世界末日嗎?好像那一天就是世界末日,至少可以不用活在這個世界上,沾染不良的世俗;可是我又不甘心,不願意去死,我還沒成就,我還沒完成自己的夢想,我不甘心去死,再說,電視劇里重演的幕幕浪漫愛情,我還想擁有,我怎麼能這麼死去。2012,神秘的一年。

  90后的我我很矛盾,很憂鬱,很傷感,有很瘋狂。

  雨,下着,我的心不再痛而是悶悶的。

  揭陽市揭東縣地都鎮金都初級中學初三:加油吧秀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