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那天,我和爸爸在家。媽媽要上班去,臨走的時候對我說:“家裡沒有饅頭了,你們要買點去,錢就在柜子里。”我說:“好了媽媽,你就快走吧!”可媽媽又說:“我晚上有可能加班,就別等我吃飯了。” 

  媽媽走後。我左思右想。到底做什麼飯呢?腦中浮現出一個媽媽攤煎餅的情形來,就跑去跟爸爸說了,爸爸也同意了。我就先去刨來了蔥,不小心,蔥汁濺到了眼睛里,我趕快到在用涼水洗了洗,還好,沒有多大的影響,我又可以看見東西了。就又接着幹起來。開始是把蔥切成沫,然後是和面,放雞蛋,放水。都要適量,就攪拌起來。看看不夠薄,又放了點水。終於行了。架上餅鐺,等熱了放上油。“哎吆!油放多了!”我就拿了小勺把油弄開了。接着,我就舀了一勺稀料,往鍋里一倒。再翻過來。這樣,我的第一個煎餅攤完了后,馬上就讓爸爸嘗了嘗。爸爸說:“一股子豆油味兒。” 

  等我全部攤完了,就要吃飯了。剛剛擺完飯桌,媽媽就回來了。我就趕緊讓媽媽吃我攤的煎餅。媽媽說:“一會兒。”媽媽洗完了后就高興地吃起我做的飯來。可能覺得我長大了吧。我也覺得這次的晚飯太香了,尤其是我親手攤的煎餅更好吃。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2007、12、7)

您正在瀏覽: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