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有埋怨過生活。但我們仍然掙脫不了幸福的法網。真的,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喜歡聽人家喊我[孩子]。嗯。孩子,擁有單純幸福的孩子。

  --天這麼藍,樹這麼綠,生活原可以這樣美麗。 

這句話的作者應該不出名吧。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是誰這麼說的。總之,就是喜歡。也許有人認為這是一句多麼膚淺的話,那好吧。我喜歡的偏偏是這麼簡單,這麼膚淺。畢竟,我就是這麼一個簡單,膚淺的孩子。

  記得小H曾經問過我“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活着特累?”我當時是笑着回答說“會啊。當然會啊”,回答的像一個俏皮的孩子。有時候的確會感到累呢,特別是傷心流淚的時候。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你很幸福,你已經很幸福了。不要過多的奢求些什麼,要懂得知足],然後就笑了,看自己這麼會安慰自己,就笑了。我看不到,但我知道,淚花里綻放的笑容,很美。

  打心眼裡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孩子。我說要笑。以前是微笑,現在是狂笑。和那群“狐朋狗友”一起笑到癲狂。癲狂,聽起來很爽的一個詞。不知道哪爽,用同學的話說“反正就是爽”。一切都不需要理由。

  現在是1:14。我不知道玩電腦到這麼晚是自由還是頹廢。這倆詞也似乎沒啥關係,偏偏被我給硬扯到一起了。我曾以為,隨心所欲就是幸福的。曾經而已。我現在覺得吧,只要還留有一條命在,就是幸福的了。政治老師說過,不光政治老師說過,好多人都說過:生命最寶貴。一句穿越了幾個世紀的話,到現在都還迴響在耳邊。生命力還真是頑強,不過是個真理。

  總是喜歡把幸福作許多的詮釋,就像媽遞給我一杯白開水,我就楞是把水說成是愛,或者是媽媽的心血也不一定。於是,我周圍的一切,都被詮釋成了我的幸福,而我的幸福被詮釋成了周圍的一切。

  無數的人無數的事成了我的原創曲譜上的音符,彈奏起來,節奏合不上調。亂得離了譜。但,我很快樂。亂亂的人生,沒有拘束。亂亂的幸福,隨時都在我的身旁飛揚,不用辛辛苦苦的尋找,我本就是一個不喜歡吃苦的孩子。我懶到每天只想聽着MP3躺在床上,曬着射穿窗戶的陽光,享受着那一刻的溫暖。

  固執。孩子的天性。不知什麼時候,小Y開始給我的固執下定義。我的確很固執。有時候會堅持做某件事不聽任何人的話,只是為了證明自己。也時常會玩兒些任性的小脾氣,直到朋友屈服,那個時候我會比個勝利的手勢,“耶!”然後大笑。我就這樣固執着,被周圍的愛包圍着,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笑=快樂=幸福。 

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

  PS:寫的好的那點是楊言寫的……。這文我覺得得叫[雜文]楊言那孩子偏說是散文……。那就散文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