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級女生,你最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你最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想不到的是一直唱的很棒的易慧,竟然會被淘汰,太可惜了,易慧歌唱的很有韻味,很純,那種深深的感覺是一般人唱不出來的(除了筆筆),的確,她讓我感覺,聽歌是一種享受,可是,她竟然這麼早就淘汰了,真是令人悲痛交加啊! 

 在看筆筆的表現,她人很酷,髮型也很火爆,讓人覺得有種火辣辣的感覺,她的歌唱的那叫棒,特別是唱那種深情和火爆的歌,像昨晚,她唱的那首《愛的懷疑》,這首歌非常難唱,一不小心就會唱走調,可是她唱的非但沒走調,還唱的很深情,姿勢也酷斃了。後來,她又唱了一首周杰倫的《龍拳》,這首歌速度很快,每個字都是連貫性的,作為一個深情的歌手,竟然會把周杰倫這首N快的歌唱的棒,真是太厲害了,佩服!佩服!筆筆很靚,酷酷的,總之,她什麼都很好啊!可喜可賀的是筆筆晉級了,太棒了,筆筆,我永遠支持、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你一定能奪冠!

  支持你的一個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你最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你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