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在家中,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每天下午放學回家,媽媽總會給我買了一桌好菜,有牛肉、魚丸、螃蟹……我非常喜歡這些菜,媽媽也不時地把筷子伸入碗中,給我夾菜。我吃着牛肉含糊不清地說:“老媽,你也吃點嘛!”她卻只是吃着青菜,過了一會兒,她才回答:“你多吃點,這些是我為你精心準備的。”我這才明白,因為我挑食,媽媽怕我中午在學校吃不好,所以晚上專門為我買我喜歡的。那一刻,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在學校里,我也很幸福,每天和同學們快樂地學習、玩耍嬉戲。記得有一次,我的腳受傷了,不能走路,同學們都去食堂吃飯了,我仍坐在教室里不知所措。陳俊豪過來了,問清楚情況后 ,他說:“沒關係,我來幫你。”說完,他便跑走了。過了一會兒,他氣喘吁吁地端着飯菜回來了,我正準備說聲謝謝,他又跑走了,看着他那遠去的背影,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一刻,我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每天,我都有幸福的感覺,有時候是因為別人的無私幫助,有時候是因為一次冒雨接送,還有時候是因為一句關心的話語……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