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浴火重生之美好生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浴火重生之美好生活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浴火重生前}

  “南宮冰靈,你去死吧!你的東西都是我的了。哈哈哈、、”“林琴,你若傷我,王博就要過來了他不會放過你的”“哈哈哈,王博不會放過我,哈哈哈南宮冰靈我就讓你死個明白,哼知道你爸媽和你哥為什麼會在路上出車禍致死嗎知道你的閨蜜顧珂若為何被人開除被人打殘嗎知道你們南宮集團為何破產易主嗎。那都是我與王博乾的,哼,還不知道吧王博是我未婚夫哈哈哈南宮冰靈是你的愚蠢害死了你家人害慘了你朋友”“不不不王博不會害我不會騙我的你在騙我我不會相信你的”“是么。老公快進來”一名長相不錯的男人走了進來“么嘛,老婆”“王博,是你林琴說的都是真的”“是”“王博,你從頭到尾都在騙我”“當然,要不是你這個笨女人我怎麼能得到南宮集團呢”“南宮集團,你就是王凱博”“是”“這才是你真名?”“是”“你就是王氏公司王東中那個去香港的小兒子?”“是,就是我要不是你們南宮我爸媽我哥怎麼會死”“是你們的產品不及格我們才不會和你們合作”“可是我爸媽我哥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那個合作案上了,那只是小小的失誤而你們卻不和我們合作使我們公司破產,害我家人被萬人追債至車禍而死”“哼你們產品不合格我們南宮怎麼可能和你們合作,再說那件案子有那麼多人在競爭別人的方案較好我們當然用別人的我們又不是開慈善會”“反正要不是你們南宮我們王氏怎麼會破產我家人又怎會死我要你們陪葬”“要殺便殺”“哼,還嘴硬,老公你把她抓着,我來喂她”“好”“王博,林琴算我有眼無珠但是我死也不放過你們”“我們等着”灌下毒藥放火鎖好倉庫‘媽的真狠爸爸媽媽哥哥珂若對不起我看錯人了請你們原諒我上帝請讓我重生拜託了’

  {真的重生到5年前}

  “冰靈,醒醒飛機到了”“啊,、?”媽呀,難道小說沒騙人真重生了?“冰靈,你幹嘛睡傻了爸媽還在等我們呢”“哦哦哦,哥今天幾年幾月幾日?”“傻啦你問這問題”“哎呦哥你就說啦說啦”“真是的2005、9、20”靠,重生到5年前15歲的時候了,10歲時和哥哥去法國住現在是要回到中國北京還要再過2年才會遇到那對賤男女,這幾年一定要好好儲備資源過兩年整死她們“啊哥我知道了,我們快下去吧爸媽肯定在機場接我們”“你怎麼知道爸爸媽媽工作那麼忙怎麼會來接機”“啊心電感應啦你不懂”“什麼嘛糊弄我”“吖,快點啦爸爸媽媽我們在這”本來南宮兄妹長得都很妖孽再被冰靈這麼一喊全場注意力都過來了“呵呵哥快走”好丟臉吖“真是的還知道丟臉啊你”“嘻嘻,快爸媽在那邊”“爸爸媽媽我們回來了”“恩靈兒翔兒終於捨得回來了”“嘻嘻爸爸媽媽我們這不是學習嘛”“哼北京也可以學習吖”“好啦我和哥哥不就要回來北京了嗎安啦”“就你理由多翔兒你也18了我看你們大學的課程都學習過了你就邊讀高中邊來南宮集團幫爸爸媽媽吧”“好吧”“嘻嘻哥哥你要好好學習吖妹妹將來我就靠你養了”“好哥哥以後肯定養你”“嘻嘻”“靈兒叫哥哥養你那靈兒的老公呢”“の媽媽我的老公和哥哥以後就養我們一家人”“嘻嘻……好那翔兒和靈兒以後的老公就養我們一家人了”“兒子,還有我未來的女婿我為你們默哀”“哈哈爸爸、老公你好好笑啊”

  未完待續……

  初三:往事隨風

您正在瀏覽: 浴火重生之美好生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浴火重生之美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