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花開的聲音④——藍澀古古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開的聲音④——藍澀古古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藍澀古古是一個很調皮的妹妹,和她在一起時的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我們之間有很多的共同點:都愛玩,都愛搗蛋,內心都寂寞,我們都很叛逆,我們也都很細膩……  

  和她認識的最開始,我是把她當做一般的朋友看待的,甚至有好幾次都忘了她這個朋友,和她聊的也並不投機,只是一個普通的朋友而已。

  然而,有一天,我到聊天室里逛時,忽然一個叫“搗蛋搗蛋~(X)” 的人對我說:“姐姐好。”我當時真是是有點莫名其妙,就問:“你是?”她的回復是:“嘿嘿~我是藍澀古古啊!”我看了后真的愣住了,我沒有想到那就是古古,我死都沒有想到古古是這麼的活潑,一直都認為她是一個開朗的女孩,但是絕對沒有想到她會這麼的開朗,我回過神來后,問她:“你為什麼要弄這個名字啊?”她回答道:“我無聊的時候就這樣啊。”我還是不大明白,問她:“??”她回答:“姐姐你等着,看我的。”隨後,我看見她在聊天室亂打字,如:發士大夫看來打發看來……之類的,我看后恍然大悟,本來也無聊的我,精神一下子就來了,於是化了名為“我愛搗蛋~”,再次進入聊天室,加入了古古的瘋狂行列,最後以我的手酸了而告終,雖然這是一個很無聊的舉措,但是卻讓我對她產生了好感。 

  隨後,我們就狂傳紙條,從天聊到地,從南聊到北,甚至還聊到了上輩子,聊的可投機了,我發現我們那麼多的相似的地方,或者上輩子的時候我們是一家人呢,我們的父母,我們的班級,我們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相似,實在讓我覺得訝異。

  因為古古的爸爸媽媽不讓她聊天,我們只有傳紙條,沒有想到的是:我們足足傳了50多張,在我的紙條箱內都裝了3頁,於是一直擔心古古的紙條箱,畢竟她只是一個初級會員啊,何況她又捨不得刪除紙條,於是,我就去問古古:你的紙條箱怎麼沒有爆啊?她回答說:把那些短的就給刪了啊,好捨不得呢。我看后快暈死了,要知道我們並沒有傳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啊,她竟然說好捨不得?可憐的我,當時正在喝茶呢,就那樣的給噴了出來……和她在一起,我經常感到鬱悶,因為我經常被弄的噴水,可是我又不是噴泉!

  其實和古古還有很多很多的有趣的事,但是也只能寫這麼多拉!

  古古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的,可愛到有些瘋狂的,和我有 12分相似的女孩曾經問過她:“你小荷的最好朋友是誰?”她說:“是你,因為我不長和別人交往的。”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古古,我想告訴你的是:“你和JOEY都是我最好的妹妹。”其實我覺得,雖然你和JOEY都是我的妹妹,但是你們和我的關係卻是不同的。她是我最疼愛的妹妹,而你,就象是我的朋友一樣!我會永遠的珍惜你,我們下輩子還要在一起好么? 聽花開的聲音,欣賞生活里的每一個細節,我相信,小荷的朋友都能找的最真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聽花開的聲音④——藍澀古古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開的聲音④——藍澀古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