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擴展它的寬度;不能改變天生的容貌,但你可以時時展現笑容;不能全然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充分利用今天;不能要求事事順利,但你可以做到事事盡心;不能企圖控制別人,但你可以好好把握自己。

  把握自己,我的未來將不是夢。

  朋友啊,你是否因為成績不好而暗自傷神呢?笑一笑,你慶幸你將有更大的發揮空間,知識的海洋將任你徜徉。科學的寶庫將任你探索。

  朋友啊!你是否因為貌不驚人而常常自卑呢?樂觀起來吧,抬起你的頭。挺起你的胸。大步跨向未來。你依舊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那顆星。

  朋友啊!你是否因苦難而流淚,別哭泣,那是上帝給你的考驗,它可以使你意志更堅定,人格更成熟,它將成為你成功路上的墊腳石。

  朋友啊!你是否因為同學的分離而苦惱不舍,別傷感,古人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人生有聚有散,不必如此執着,正如高適所說: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看窗外,紅落飄零,演繹着蝴蝶的期待,人生如月,月滿則虧。凡事豈能盡人意,但求問心無愧,則恩同再造。帶着人生的夢想,懷揣自己的希望,把握自己,高聲吶喊:我的未來不是夢。

  廣東中山海洲初級中學初三:張貞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