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在我的身邊蕩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我的身邊蕩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夕陽西下時,我就會想起外婆,想起那笑意蕩漾的臉……我聽不見彩虹出現的聲音,我聽不見太陽落下的聲音。花開雪飄的驚喜我聽不見。風吹草動的的危險,我聽不見。我只聽見寂寞在草叢裡來來回回的奔跑。這是幾米的《寂寞奔跑》,而童年的我毫不寂寞,雖然沒有高級的玩具,但有外婆就足夠了。每當夕陽快西下的時候,我就和外婆搬着凳子,坐在院子里,我依偎在外婆的懷裡,聽外婆講天上的故事“仙女非常的辛苦,每天要織好多的布錦來裝飾天空,她不停的織呀,織呀,手都磨出大泡了,她就偷偷的跑到凡間……”我好奇的瞅着外婆的手,手上有好多的繭,就問:“外婆,你就是那個仙女吧?瞧!這裡有大泡。”我拉着外婆的手搖晃着,外婆沒有說話,只是笑,那溫馨的笑容讓我感到幸福在我身邊蕩漾着……“外婆,我來給你捶背。”我跑到外婆的背後,捶呀捶,“看彩霞!”隨着外婆的聲音我一看,好美呀!它變換莫測,每幅圖都不一樣,或深或淺,或明或暗,在夕陽的照應下美艷絕倫,“看到最美的夕陽的人,幸福就會在他的聲邊蕩漾”……雖然我現在已經離開外婆了,但我永遠都會記住那句話:幸福在我身邊蕩漾着……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我的身邊蕩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我的身邊蕩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