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尊重我的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尊重我的選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是為我安排着一切,總是為我籌劃着全部,總是為我決定着所有。潛移默化中,或許,你總是為我着想,為我擔憂,但是,我真誠的希望你能尊重我的選擇………。. 

  從小到大,我一直生活在母親的陰影下,她總是為我安排着一切,決定着所有,我的生活沒有獨立,沒有自由。當我想穿上喜歡的衣服上學時,你總是一律否定;當我想要和同學出去玩時,你總是一味阻攔;當我下定決心要做我喜歡做的事情時,你總是不斷拒絕………… 

  你希望我能遵守你為我設計的生活道路,你希望我能安穩有序的去走完自己的人生。可是,你從來沒有顧及到我的感受! 

  記得一次政治課上,我們第一次學習和權利有關的知識,其中一個就是人格權。 

  人生在世,我們每個人都能享受平等做人的權利,都有權受到他人的尊重,作為一個未成年人,你的父母或許沒有把你看成獨立的個體,從而為你安排着一切,但是無論如何,她們都是愛你的! 

  是啊!我不得不承認,你是一位好母親,事事都為我着想,從不讓我有任何顧慮。可是,你在為我做這一切的同時也會讓我失去了很多。為此,我不懂得如何選擇,如何決斷,在是與非面前,我一直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所以,請尊重我的選擇! 

  請尊重我的選擇吧!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有能力去管理好自己,支配自己。不要讓我的眼神遊移,不要讓我的步伐零亂,我要勇敢的踏步,邁向遠方,去打造出更多的轟轟烈烈和舉世無雙! 

  感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但是,我不能永遠在你的翅膀下飛翔,不能永遠在你的庇蔭下長大。我應該堅守自己的信念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前進! 

  媽媽,請尊重我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請尊重我的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尊重我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