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另類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課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兒憋足了勁大聲喊着,好像要讓我們每個人知道上課了!必須回教室!在一陣雜亂的腳步聲過後,老師不疾不徐的走進教室老師手裡還拿着兩個大盤子,和一包彈珠,還有兩雙筷子。

  老師走向講台桌對同學們說:“今天我們要來玩一種遊戲!”話音剛落同學們都議論紛紛只聽有的同學說:“哪有可能,平時都不讓我們上體育課的老師,哪有時間跟我們玩遊戲啊!”另一位同學說:“大概老師碰到什麼好事,心情好才能讓我們玩遊戲。”也有同學說:“或許老師要離開我們了所以想讓我們跟她玩玩。”

  老師走下講台桌說:“我們要來玩夾珠子遊戲,,比賽規則是男女個一隊,一個接着一個夾最後看誰勝利。”老師說的好神秘哦!但大家又不敢說太多。

  比賽開始了,第一棒是翠燕VS江河只見翠燕一下子就夾了好幾顆,江河夾了半天也沒夾一顆。接着一個接一個的比經過了相當長的時間比賽結束了,是女方勝利。

  這時老師說:“同學們今天的比賽是女生勝利,老師利用了着一次遊戲也明白了許多事情,在家裡時應該幫忙做家務事,不能只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這樣是不好的習慣,我們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經過這次比賽我才恍然大悟的明白原來老師開展這次比賽是要考驗我們平常是不是有幫忙做家務,真是一堂另類課堂啊!

您正在瀏覽: 另類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