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類“夢遊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夢遊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具體是這樣的——

  時間:12點:××分

  地點:半夜時顯得陰森森的廚房

  人物:我,另外一個人當時未知……

  事件:咳,因為今晚作業N多,所以我一直“加夜班”加到現在。好不容易把作業給寫完,我疲倦不堪的走向WC(洗手間),準備洗洗臉,放鬆放鬆一下。路過廚房,我突然發現在窗戶邊,在月光的照耀下,有個黑晃晃的不明物體在一蹦一跳。我輕輕走過去瞪眼一看——哦,怎麼感覺……有點怪?!突然我一覺悟,連連後退了幾步,天!這不會是某人夢遊了吧!我嚇得連頭也不回瘋瘋癲癲的撒腿就跑,接着猛跳上床,擔驚受怕的睡覺……

  直到今晚,我還是被嚇得臉色蒼白,這到底是誰夢遊了啊!?仔細這麼一想——老媽,不不!這怎麼可能?老媽可是“四肢發達,頭腦靈活”;那老爸,也不可能,他可是365天天天工作調理完美得無可挑剔!那會是誰呀,我雖然害怕的全身打顫,但還是琢磨着逮住這個恐怖的夢遊者!

  雙手合十,天靈靈!地靈靈!保佑我一路安全。我準備好了臨場“對付”武器——一把充氣鎚子。以防萬一嘛(萬一我被那個人給嚇得臉色鐵青,昏昏欲倒,就可以用僅剩的力氣舉起鎚子敲敲腦袋,清醒清醒)!小心翼翼地把鎚子藏在背後,我“光榮”地向“戰場”(廚房)走來……

  我屏住了呼吸,等待目標的出現。一秒,兩秒,……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終於,一個烏黑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但他好像不是那麼在意我,徑直向廁所跳去,隱隱約約映着廁所的燈光,我非常清楚的望見——那是我親愛的老爸大人!我驚慌失措,差點大吼了一聲。瞧,老爸的嘴還一張一和地嘟噥着什麼,看起來像是在抱怨某某事,卻又像是在說夢話,啊啊……

  我差點兒失去了呼吸,但沒有想到我驚恐了整整一夜,到第二天早上,卻聽到老爸對老媽這樣說的話:

  “哎,這幾天夜晚上廁所,總是掉了拖鞋,害得我一蹦一跳像小狗一樣進廁所……”老爸接着擺出了一個無奈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老媽仰頭大笑。

  什麼?!可惡的老爸呀!你這個另類的“夢遊者”,你可知道你夜間上廁所那一蹦一跳的“優雅動作”嚇死了我多少的腦細胞?哎,N多呀!可我到頭來卻是虛驚一場,嗚嗚!

您正在瀏覽: 另類“夢遊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夢遊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