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日,姥姥的六十大壽,一家人在飯店訂了房間,準備大吃一頓。 

  在狼吞虎咽之後,就是我們四個姐妹的祝壽表演,我,身為大姐自然是本次演出的編劇兼導演。 

  無奈,再好的導演遇到不聽話的演員也無法導出精彩的戲。面對這群小妹,我真的是江郎才盡,無可奈何。 

  說實話,我很想要一個姐姐。我高興時,她陪我笑;我傷心時,她能聽我訴苦。我想象中的姐姐是完美的,善解人意的,我也把這當做我的目標,努力成為那個完美的姐姐。 

  我常常幻想,幻想我和姐姐在一起,我和姐姐的對話、活動。可真實中的我說出“姐姐”的話后,等來的卻是另一句毫不相關的回答。 

  節目的結束曲很high,大家一起跳着舞,我在排頭,可沒有人知道,我多希望在我的前面還有個女孩。 

  我等着你的出現,我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