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恐龍的評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恐龍的評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89年,在世界科學研究所里發生了一件轟動天地的事:科學家們將世界上唯一的一個恐龍蛋通過88年的溫室孵化,今日終於把一隻可愛的小劍龍成功地孵化出來了。這個消息以光速般的速度迅速傳播到世界各地,並且科學家們將在第二天把小恐龍進行展出。很快,當晚世界各地的各界人士火速購買了凌晨飛往阿拉斯加火山的機票。科學家為了讓小恐龍能有好的環境,所以特地把地點設在了阿拉斯加火山。

  第二天,阿拉斯家火山腳下。一大群新聞記者早就舉着照相機和攝像機在那恭候多時了。當然關注此次恐龍展會的還有音樂家、流行歌手、考古學家、生物學家、作家等。

  一會兒,小恐龍出現在火山腳下,一下子傳來震耳欲聾的聲音。怎麼了?是火山爆發了?不是。是人們太激動了?其實是記者們萬箭齊發地按快門的聲音。“咔嚓“聲過後,是人們嘰嘰喳喳地評論聲,我剛好用先進留聲機記錄下來:

  音樂家:你從遠古走來,年齡是你的風采,你向未來奔去,吼聲回蕩在天外。你用健美的身軀,統治遠古時代。你用龐大的身軀,邁向新的時代!我們讚美恐龍,你是我們的前輩。我們依戀恐龍,你有霸主的情懷。啊~~~啊,恐龍,啊~~~~啊,恐龍!

  考古學家:神啊,我跑了55個國度,一生中發現了1453塊恐龍化石。其中這個恐龍蛋也是我從一隻鴕鳥屁股下掏出來的。當時還在懷疑它是不是恐龍蛋,今天看來,那是貨真價實的恐龍蛋啊。哈哈,那還是我考出來的呢!

  生物學家:哦活活活活,太偉大了!恐龍的基因竟然是X染體與Y染體的混合。在高於120度~130度之間恐龍才又可能孵化出來,恐龍皮膚能適應很高的溫度呢!在經過32120天的孵化,恐龍自然就出殼了,這麼算,今天剛好是32120天,也就是孵化出恐龍的日子。不對呀,恐龍昨天就孵出來了,為什麼會提前一天呢,為什麼會提前一天呢……

  作家:啊,今天我終於見到恐龍了!恐龍,你是多麼高大,在我眼裡你永遠是地球的霸主!你那美麗的下巴只有獨一無二的君主才能擁有,你那小巧玲瓏的三角腦袋,是智慧的象徵。正如眼小聚光,您是頭小聚慧啊。恐龍,我愛你!

  旁邊有一位網民在旁嗤之以鼻。說道:“以前我在聊天時,總是不知何謂‘恐龍’,今天我總算見到了真正恐龍。原來,我女朋友就叫恐龍啊,哼,今個回去立馬和她分手!

您正在瀏覽: 關於恐龍的評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恐龍的評論 暫無評論